close

IMG_9437.jpg  

習慣在週末開發早午餐新點的我,在路上晃來晃去一直沒有什麼想法,一直寫二訪三訪文的話,連我自己都煩了,本來已經拍好民權文化路口的幸福綠光門面(還是只叫綠光???),走進去發現桌數極少,只剩下一桌在無空調區的桌位,只好找機會再訪。

平時經過維新路時通常都已經是晚上,雖然一直知道有這家店,因為營業時間和我出沒時間對不上,其實也不確定這家店是否營運中,騎車時想起還有這個地方,不如改換這家試試看吧~(鋪陳好久啊。。。)

IMG_9430.jpg  

從櫃檯背後上方的菜單看起來,品項也是密密麻麻的,個人的秘訣就是,只要來到新店就來一盤套餐,什麼都可以吃到了!

IMG_9428.jpg  

猶豫了五分鐘之後,點了六號的焗鬆餅套餐,由於餐點現作,加上我有焗烤品項,大約等了15分鐘上菜。(我又想到Love芙無敵快速的上菜方式了~~)等待餐點時,又拍了用餐區。

IMG_9429.jpg  

IMG_9431.jpg  

IMG_9432.jpg  

主餐上來了,不過好像拍到了自己的手指?

IMG_9434.jpg  

整個套餐(主餐加紅茶)~

其實看到沙拉上面的淋醬微微皺眉了,我是個很容易被踩到點的客人。不過試吃之後,這千島醬的味道並不會膩口,而且生菜的份量頗多,其實醬料給的並不會過多,沙拉上方很罕見的灑的黑芝麻粉,中醫說"黑色入腎",正好可以補充些黑色食物。沙拉得分!

接著吃火腿,吃起來像是pastrami,不過是豬肉的,雖然火腿切得薄薄的,卻是很實在的純肉,而不是加了粉的假貨,火腿外圍一整圈黑胡椒也很香。火腿得分!

接著是我有點擔心的焗烤鬆餅,因為菜單上的圖片並不清楚,看到實品時又小擔心了一下。實際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不錯,鬆餅乍看單薄,搭配上方的火腿和起司吃起來也是分量不錯。鬆餅得分!

煎蛋就沒什麼好說了~~

最後是帕馬森麵包,我在點餐時表明不吃炸物,可否更換為其他品項?店家二話不說的提供了帕馬森麵包和雜糧麵包兩個選擇(應對得分!相反的,樂檸堅持炸物不能換的態度。。。)雜糧麵包看起來有點個頭太大,於是我選擇帕馬森麵包囉。

至於紅茶,就是一般早餐店紅茶(整個套餐才89元,無須苛求飲料),不放冰塊這一點也得分!

意外的吃到一家頗合口味的早餐店,心情大好啊~~

IMG_9436.jpg  

同場加映正在看店員早餐的慵懶店喵,是一隻很溫和的喵咪,有遇到的話可以溫柔的摸摸頭喲!

 

橘子廚房

嘉義市維新路135號

05-2762277

營業時間 0600-1330 (休日不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