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307.jpg  

上次到今戶屋吃飯時,對這家庭口味的咖哩非常有好感,於是又趁著中秋假期到訪,出發前打了電話給今戶屋確定有否開店,心想應該不用訂位吧,結果到了現場幾乎客滿,幸好正好有客人用餐完畢,清理之後即可入座,看來今戶屋的生意已經做出口碑,真是恭喜他們~

今天的特別餐是炸豬排咖哩,雖然很想吃,但是不碰炸物是我非常堅守的原則(吃下的後果很可怕,不要問),於是循循善誘之下,有人當了烈士.不吃牛又對印度沒有好感的我(一連串的性侵新聞)(對,我就是個非常不客觀的人)(既然這樣你幹嘛吃咖哩...),還是選擇了豬肉咖哩(今戶屋咖哩).

IMG_9308.jpg  

大家都沒有點套餐,大中午的也不想吃得太飽,而且隨餐附的熱騰騰南瓜濃湯品質就很棒了~

IMG_9309.jpg  

豬排咖哩的模樣和我想像中有點出入,我還是無法理解炸/烤的酥酥之後馬上泡爛有甚麼樂趣.(比如反式脂肪做成的酥皮濃湯,把反式脂肪酥皮泡到湯裡面爛爛的吃下去)(我強調了兩次反式脂肪,是不是夠明顯了)(某家新開的小餐館提供了酥皮濃湯,衝著這點我就沒辦法去用餐)(美國大胖子身上就是因為有這些反式脂肪所以呈現一種不健康的胖)

朋友嘗過之後,第一口發現麵衣和肉分開了,接著是覺得肉很硬...光是看皮肉分開的模樣,會覺得店家對於炸物還要多練習才行.

IMG_9312.jpg  

今戶屋咖哩,肉還是一樣的好吃,咖哩辣度明顯提高了,上次是完全不辣,這次會辣到流汗,如果辣度能自己選擇就好了,畢竟我不吃牛,相信在台灣也有很多人不吃牛但是又不想吃辣,並不是說客人的喜好最大,而是如果能有些彈性調整,相信能讓更多客人上門.

今戶屋也申請了臉書粉絲頁,我應該會上去私訊建議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