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69.jpg  

第一次造訪48 Home的印象不錯,於是原班人馬(其實也才兩位)又再度來吃早餐了.

IMG_9458.jpg  

正餐菜單好像又有些調整,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來吃午/晚餐.

這次想吃點不一樣的,所以我選了日式煎豬排(上次吃德式香腸),朋友說要吃不一樣的,選了和風魚排,因為據說她上次點了黃金雞腿排.結果上菜時老覺得似曾相似,點回自己的食記看了一下,她上次也是吃和風魚排啊啊啊啊啊啊啊.

   IMG_9462.jpg  

等待出菜時,趁櫃台空無一人,馬上拍下空景.

IMG_9467.jpg  

沙拉和湯先上,今天沙拉比較上次好吃,為什麼???

IMG_9472.jpg  

朋友跳針的魚排餐,哇哈哈哈

(這張是上一次的魚排餐照片)

IMG_8633.jpg

 

IMG_9471.jpg  

我的豬排,點餐時我一樣請櫃檯幫我把薯條換掉,所以換成了前方的奇異果+香蕉+蘋果,還幫我雕了花,謝謝店家沒有怪我難搞~

這豬排煎得非常好,鮮嫩多汁,通常我煎的話,要不就過熟要不就沒熟,要煎到這樣恰恰好真的很厲害,如果正餐菜單上有煎豬排料理,應該會非~常~好~吃~蛋也一樣很嫩,加上水果,照例是一盤令人心花朵朵開的早餐.

當日的小瑕疵是,有兩位員工似乎是新人,其中一位很吝於講不客氣,而且到最後我還在吃麵包時,可能因為我的頭正好轉到她看不到的方向,也沒看到我還在吃東西,她認為我的盤子空了要快點清理,手伸出來就要收,我跟她說"我還在吃,可以不要這麼快收嗎?"其實是因為她多次過來服務,我們都很有禮貌說謝謝,她卻連表情都沒有的就走了,我有點小生氣...不過訓練好之後應該就不會這麼不長眼,我對老闆娘有信心(她很親切~~)

下一次要挑戰它們家的甚麼呢~~

 

延伸閱讀:

48 Home初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