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11.jpg  

謝謝點進來看廢文的各位!每當我沒有題材可寫的時候,就會挖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來寫,雖然是這樣,這次要介紹的東西其實還挺有誠意的,是我在Costco買到的蛤蠣刀切麵"趴基拉 卡爾哭訴~~"(順便烙一下韓文...)

自從不吃辣之後,能吃的韓國泡麵少了很多,義和團請不要跳出來罵我吃韓國狗的食物,我會喜歡是因為韓國麵的口感Q,台灣麵體只要開水就可以泡開了,彈性自然是兩回事.

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知道,其實韓國人也是很愛吃拉麵的(他們都說泡麵是拉麵),而且種類就像台灣自產口味一樣琳瑯滿目,可惜的是一般賣場的選擇性很少,只要看到罕見而又不是辣味的泡麵,我都會想試試看.

在Costco看到這個口味很心動,但Costco的包裝一定是大(一箱12包),幸好買的當時用了七月普渡當藉口,搬回家才不會被家人念.

好了來回到正文吧,包裝正面上寫nonfrying,意思是非油炸,我大膽推斷是風乾技術,而且因為沒有炸過,這包麵只有355卡,平常泡麵大約都要500卡起跳,而且鈉含量大概在2200-2400mg(已達成人一天最高量)(larle醫師,如有誤請指正我),這麵的鈉含量是1800mg,雖然也不低,我的對策是不把調味粉包全部放進去.

IMG_9412.jpg  

廚房的照明有點詭異,所以總拍出顏色怪怪的照片,請見諒!拆開之後是這樣,一包乾燥蔬菜,一包調味粉,以及一包蛤蠣!看到這包蛤蠣的時候,心想這不會是生的吧,那還能吃嗎????

IMG_9414.jpg  

IMG_9413.jpg  

品種和台灣的不同呢,就像韓國人的眼睛一樣,也比較細長...

IMG_9415.jpg  

麵體應該是乾燥的無誤,泡麵袋子後面說明煮麵時間要六分鐘,如果像我一樣喜歡QQ的麵,定時器請設5分30秒,因為煮好之後還要上桌,麵的口感在此時會繼續變軟.

IMG_9422.jpg  

IMG_9423.jpg  

煮好了!是一碗很清淡的湯麵,蛤蠣的腥味其實挺重的,但是麵體不錯,如果拿這個自己加料煮成別的口味也不賴.

廢文完畢!

我的泡麵文還有兩篇呢,怕了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