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台南的蜷尾家開始,全台似乎慢慢興起了霜淇淋熱潮,去台南時當然也湊熱鬧吃了,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.去年開始,嘉義市區也出現了幾家霜淇淋店,今年戰火更加明顯了,後知後覺的我最近嘗試了兩間,那麼霜淇淋特輯就由此開始吧.

(一)M9度

嘉義市忠義街127號

營業時間

週二 - 週日: 13:00 - 21:00

IMG_8234.jpg  

M9度是我的好網友larle先生介紹的,一開始我只是很想吃韓國流行過來的蜂巢冰淇淋而已,沒想到在嘉義也有機會可以品嘗,自然要去探探,六月中的某個周六,我只是順路(硬要繞過去)去看當天口味,好死不死的正好就是蜂巢冰淇淋啊!!立馬下車!餐!但是我當時手邊沒有相機/手機,沒有辦法拍下蜂巢冰淇淋的模樣,呃啊!

蜂巢冰淇淋搭配的是原味霜淇淋,份量頗大的,一個人吃實在有點辛苦,聽帥氣的老闆說,他曾經去台北考察蜂巢冰淇淋,一樣的價格,份量卻少了至少1/3.原味的冰淇淋非常的香,吃得出來使用的牛乳品質非常好,又不會覺得膩口,如果平常也能當成正規產品販售多好~

上週又有機會(其實是硬要去)過去,而且與朋友同行,大家一起分享才能多吃一點(是要吃多少?)

IMG_8232.jpg  

當日口味是沁涼百香果與日式牛奶糖,我們各點一種口味一起吃~

IMG_8225.jpg  

左邊是百香果,右邊是牛奶糖,隱約看得出百香果的果肉顆粒吧.兩者要比較的話,我會比較喜歡百香果,酸酸甜甜很有層次感,很適合女生吃.怕酸的男生就可以吃牛奶糖口味(遙遠呼喊larle).牛奶糖走香濃口味,雖然也是好吃,但是百香果的表現更加出色.

M9度的店面雖小,卻很有設計感,非常有夜店風呢.

IMG_8223.jpg  

恩好吧,我拍不出夜店感...

 IMG_8230.jpg  

這樣有比較好嗎?

IMG_8224.jpg  

IMG_8228.jpg  

好吧...請大家自己去店裡面看看,相信大家也會喜歡這樣的風格的.(冰淇淋也好吃)

(二)康宇家

嘉義市國華街271號

 

IMG_8222.jpg  

其實這也是第二次造訪,第一次吃的是他們的招牌抹茶口味,當時只覺得抹茶味太重,嘴裡只有抹茶味,剩下甚麼都沒有了.此次和朋友們一起來,意外發現有別的選擇,我們決定吃芝麻口味.

IMG_8221.jpg  

芝麻口味的霜淇淋吃起來很美妙,像是在吃湯圓的內餡,雖然依舊吃不到明顯的奶味,平衡感卻比抹茶口味的好太多,可以的話乾脆把抹茶當成限定口味比較好...

既然特輯開寫了,我想我接下來會繼續去吃其他家的冰淇淋比較一下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