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13.jpg  

久聞嘉義市開了兩間燒肉丼餐廳,卻一直沒機會嘗試,總算趁著朋友小聚造訪,而又耳聞"隱燃"的評價高過"滿"(在北榮街),那麼當然就選隱燃囉。

IMG_8218.jpg  

菜單會反光,所以又嘗試拍了局部特寫。。。

IMG_8216.jpg  

IMG_8217.jpg  

菜單上寫著有串燒,不過事實上目前暫不提供,猜想光是要供餐都略有產能不足的狀況,還要供應串燒就更無餘力了。

拍完菜單後兩秒,菜單馬上被快手小哥抽走,他連問都沒問我還要不要看,就說"我先幫您收起來"。(後來他也一直快手的到處收東西,有沒有這麼盡責)。總之照片如果品質不是太好都是那位小哥的責任。。。(怨念頗重)

IMG_8215.jpg  

我很貪心的點了極上海陸,雖然我一直看不懂極賞海味以及極上海陸有什麼差別,反正最貴的給我端上來就對了!(豪邁拍桌)(顯示為財大氣粗)(不就兩百元真以為自己是大娘嗎?)

這裡採用自助式,餐具、飲料以及味噌湯都是自行拿取,餐具排好之後來了張假掰的意境照。

IMG_8214.jpg  

第一道上菜的是大紅袍麻婆雙拼,但是沒有拍照~~當時只急著想知道味道如何,根本就忘了拍照這件事。

IMG_8219.jpg  

二號選手來了,醬燒雞肉丼是也!(忘了訪問朋友的心得)

IMG_8220.jpg  

接著是我的豪氣主餐。

生菜沙拉主體是高麗菜絲,配上胡麻醬,份量不多,但能在吃燒肉類也同時吃到少許蔬菜,也算是營養均衡啦。我的主餐真的很豐富,但要我說嘛,魚可以烤得更香一點,而且魚肉本身太精瘦(平常可能都在健身,沒有多餘的脂肪吧XD),吃起來會覺得略乾澀。肉類本身的調味還ok,不過不失。整體而言這份主餐適合很喜歡吃魚的人,不然會覺得有吃不完的魚呀~

接著又要小抱怨一下照片右前方充滿碎冰的醋了,其實不是每個人一到夏天都要喝冰冰的飲料,如果是冰塊還好解決,拿出來就行,但是變成碎冰的型態,要等到溶化就不是太容易。。。

右下方是豆花,吃的時候會附上一個秀氣的小湯匙,如果是男生的大手大腳,操作上可能會比較吃力些。豆花的糖水不會過甜,飯後來上一碗可以滿足吃甜食念頭,又不造成負擔,挺不錯的。

吃完之後快手小哥又開始快速的清理桌面,當時用餐人潮已退,可以不要這樣逼我們快點走嗎?!!!!!!!!!雖說不要對打工的孩子太過苛求,但服務有時是一種同理心的反射,我相信快手小哥去吃飯也不希望被店員這樣子緊迫盯人吧,有時候多思考一下,就能提供更人性的服務品質,希望他能慢慢體會到這點。

整個吃下來,口味上不算太過驚人,但以價位來說,一百多元什麼都包,店內裝潢也非常用心,其實想想還是頗划算呢!

 

有機會再去挑戰另外一家"滿"吧。

 

隱燃燒肉丼食堂

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88號

營業時間

週二 - 週日: 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