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日是為了參加宅女小紅新書簽名會而衝高雄的,正好那陣子也蠻想吃吃韓國嫩豆腐,正好夢時代有分店,再方便也不過了!

IMG_7548.jpg  

由於太早到夢時代了,沒吃早餐肚子也餓得不得了,到金石堂跟晚娘店員取了簽名的號碼牌之後(她真的超不友善的),便直奔七樓,等著一開店就衝進去吃(顯示為殺氣騰騰)

幾年前涓豆腐剛到台灣時,曾經和朋友去吃過一次,當時的印象是普通,不知道這次吃起來如何呢?(明明就是事後寫食記,裝什麼神秘。。。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一個人去餐廳吃飯,總是很怕被另眼相待吧?當天我去櫃檯登記時也是有點忐忑不安,怕店員拒絕我,但是接待員非常的親切,聽到我一位之後,帶著笑容說:"目前還在準備中,稍後就會為您帶位!"聽到這麼感心的應對,大大的加分啊(大心)

IMG_7554.jpg  

忘了拍下菜單內容,而且我好像連自己點了什麼都忘了,這就是拖太久寫食記的壞處(偷偷翻閱涓豆腐官方網站ing。。。)(帶著自信笑容)我想我點的應該是海鮮嫩豆腐煲。。。(再度氣虛)

總之(轉移注意焦點),在上菜前會先給前面這些小菜,親切的服務生說小菜都是可以續的,有需要隨時可告訴他們(再度加分)!

小菜由左自右分別是:炒菇類,煎豆腐,泡菜,黃豆芽,前方還有一盤韓式麻油海苔,我已經開始盤算著怎麼吃他們了。

IMG_7562.jpg  

熱滾滾的豆腐煲來了,現在看到這照片又讓我流口水了。主菜來了,當然也要有飯來配!

 

IMG_7555.jpg  

韓國天氣冷,選用這樣的石鍋裝飯才不會讓米飯快速失溫,而且還可以把飯作成香噴噴的鍋巴,一飯兩吃。

打開之後是這樣子的:

IMG_7559.jpg  

官網是這樣寫的:"本店另一特色「韓國傳統石鍋飯」,強調生米原鍋烹煮成飯,石頭鍋以韓國特有「角閃石」打造而成,並精選來自東部地區優質品種白米,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,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。"

IMG_7560.jpg  

就讓我把這珍貴的米飯和小菜一起包起來吃吧!!

說真的,不知道是我胃太大還是飯太好吃,我包完沒幾捲就把飯吃完了,一直想用力把石鍋壁上的飯也摳下來繼續配豆腐吃,恨哪。。。我可以建議飯多給一點嗎?切拜~(韓文的拜託)

不過其實還是吃得很飽,冷靜下來之後默默的把主菜默默解決,蛤蜊和蝦子都很新鮮哪,生意好的店其實也很難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吧。

 

(生意很好示意圖)

IMG_7565.jpg    

好不容易吃完所有的東西,笑咪咪的店員又過來了:"現在為您送上甜點可以嗎?"

可。。。可以啊。。。(撫肚)

 

IMG_7563.jpg

甜點是嫩嫩的黑糖香柚豆花,帶著柚子茶味道的黑糖漿挺順口,三兩下又把甜點吃光光。

其實涓豆腐不只供應豆腐鍋,另外也有春川炒雞以及烤肉、人蔘雞、煎餅等等,看菜單上這麼多菜色卻沒辦法點,就好想再約人一起來啊~

涓豆腐的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index.html

 

夢時代分店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

電話:07-8225188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