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45.jpg  

之前在網路上查嘉義魔力沙的食記時,就意外發現斗六也有一家名字一模一樣的,到底這是加盟店,還是兩間老闆有親戚關係,就不得而知了~最近這兩三個月活動範圍拓展到了斗六,這間魔力沙正好離我停車處不遠,事情辦完之後就順便走過去用餐了,為了怕打草驚蛇,店景拍得暗暗的,不好意思呀.

IMG_9446.jpg  

據說嘉義的魔力沙的排餐是90元起跳,這裡多了20元,不過等下看到分量之後,就會知道為何會有這20元的價差,請繼續看下去~

IMG_9450.jpg  

桌上的DM.

IMG_9448.jpg  

在候餐時,一位學徒特地進來告訴我可以取用濃湯和紅茶,還提醒我湯剛煮好非常燙,這點讓我覺得很驚喜.其實我因為有點累了,坐在位子上放空中,可能我看起來太呆,他覺得有義務要協助我吧~盛情難卻,我馬上去盛湯,另外一位(應該是老闆)也再度提醒我:湯很燙,要小心噢.(心中加分燈一直亮起來)

IMG_9449.jpg  

熱騰騰的湯果然不錯,我裝好湯回到位置之後,店內客人此起彼落的都跑去裝湯,看起來埋伏了很久,喝了不只一碗的樣子.

IMG_9451.jpg  

雞腿排蓋住整個鐵板的3/5吧(還是更多?),底下的麵也很多,鐵板也夠燙,蛋底煎得酥酥的,是難得一見的好技術啊.可能因為喝了湯之後實力大減,大約消耗了一半的肉,吃了幾口麵,想到蛋是半熟的,打包回嘉義可能不太好,把蛋解決之後,向店家表明要打包.

IMG_9447.jpg  

(插播一張店內照,不好意思照到客人,只好拍張不知所云的照片)

老闆娘一邊幫我打包,一邊問我怎麼沒有喝紅茶,我說因為喝湯之後有點飽了,而且分量實在太大吃不完啊.(打包之後又是滿滿的一整個便當盒,分量真的好大)老闆娘幫我塞了一包紅茶,很誠心地說是檸檬紅茶,讓我回去喝喝看喜不喜歡.

啊...怎麼是這樣一家感心的店啊,從上到下都很重視服務,也默默地觀察客人需求.離開時心覺得滿滿的,不只填飽了肚子,心靈也感受到溫暖~(加一千分)

IMG_9453.jpg  

(幫我打包的老闆娘,以及提醒我有熱湯的弟弟)(謝謝招待!)

 

魔力沙牛排

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13號

05-532759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