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20.jpg  

照例在文章最前面要說明一下造訪原由,其實一開始是在嘉義市區爬行時,發現了前身是舊飯店的"王子去旅行"(請看下圖)

IMG_0617.jpg  

改造之後讓人眼睛一亮,此後便常常關注王子去旅行的臉書動態.恰好上個月有朋友來嘉義玩,發現飯店內的餐廳也悄悄的對外營業了,而且也有自己的粉絲頁歐.後來朋友來訪時,雖然沒有到此用餐,不過我心中已經下定決心要在近日挑戰!(握拳)

我的習慣是到新點之前會進行探勘工程(其實就是趁散步的時候,到附近偷偷摸摸的張望),上周某日晚上再度經過王子去旅行,看到外牆上的小黑板放著一本菜單,看到一樣讓我心癢癢,非點不可的餐點!(等下揭曉)

於是隔天馬上和朋友約一約,選在當周日(也就是前天)衝去Roji~

IMG_0619.jpg  

(Roji在飯店外放了小黑板,上面畫了餐點的圖案,這年頭是不是開店都要很會畫畫啊,小杯子和木頭人也都有很漂亮的粉筆畫)

那麼我們就進去吧~(模仿外景節目口吻)

IMG_0645.jpg  

首先會穿過王子去旅行的大廳,色調非常可愛.

IMG_0641.jpg  

IMG_0624.jpg  

大廳走到底,門一推就是Roji啦,但我沒有拍到那扇門...上圖已經是Roji內部囉.

介紹一下Roji內部空間:

IMG_0657.jpg  

前方是備餐區,兩位工作人員一直很忙碌,但是仍舊很親切喲.

IMG_0655.jpg  

溫馨的四人座,一開始我們是坐這裡的,後來有別的位置空出來,店家貼心的建議我們換位置,用餐會比較方便~

IMG_0653.jpg  

我對牆角這台遊戲機很有興趣,如果插上電源還會動嗎?

IMG_0629.jpg  

算是半室外?有自然採光,氣氛挺好的.

IMG_0631.jpg  

已被訂位的花花沙發二人座,我下次想坐這裡!

參觀完環境,開始研究菜單吧~

IMG_0632.jpg

IMG_0633.jpg

菜單的第一頁說明了基本規則,雖然說不帶外食是對店家的基本尊重,但是我曾經在摩斯看到有人帶了搖搖和滷味進去吃,垃圾還丟在摩斯,雖然同行的朋友有在摩斯消費(只點了飲料),以我的眼光看總覺得過分了些,所以把這樣子的規範寫在菜單上是正確的,畢竟當今的消費者想法挺特別...

IMG_0635.jpg  

就是第四樣的"命運好好玩"勾起我的好奇心,抱著一種被整也甘願的心情,我們還去櫃檯問了工作人員,如果點兩份命運好好玩,會有兩份不同內容嗎(兩個人都很想被整),不過店家說因為材料的關係,可能做不到兩人內容物不同.

IMG_0636.jpg  

以上兩頁都是點餐附飲料~

IMG_0637.jpg  

IMG_0638.jpg  

單點飲料類,一樣出現了讓人很想挑戰的名稱.

IMG_0639.jpg  

我其實還蠻想吃法國土司的,不過為什麼沒有加點,等下說明~

IMG_0640.jpg  

最後決定點一份原味歐姆套餐,一份命運好好玩.

IMG_0648.jpg  

朋友的冰紅茶,請注意它的調棒!是由活動式水龍頭鎖加上玻璃棒做成的,配上量杯非常有意思.(不過會不會容易碰破呢)

IMG_0649.jpg  

我的大碗公熱紅茶.紅茶類一律已經先調半糖了,如果不想喝甜飲料的人可能要改喝咖啡?

IMG_0652.jpg  

我的原味歐姆套餐,由十二點鐘順時鐘方向依序為:餐包,蔬果沙拉,德式香腸,歐姆蛋,中央則為油醋沙拉醬.

另外是朋友的命運好好玩

IMG_0650.jpg  

由於餐不是我的,看到這麼豐盛我卻吃不到,就懶得去研究有甚麼,請大家自行研究吧(我承認我酸葡萄...)

(我也好想點命運好好玩噢)

兩人都對自己的餐點讚譽有加,原本我對餐包沒有甚麼期望,以為是一般常見鬆軟沒彈性的麵包,結果一口咬下去頗有嚼勁,另外有微微的迷迭香香味,這麵包質地並不是早餐店那種快速發酵的麵包喲,歐姆蛋我也很喜歡,下面有一張歐姆蛋的解剖圖~

IMG_0658.jpg  

可能因為我很喜歡吃蘑菇吧,吃起來很對我胃口,裡面有番茄,蘑菇,起司,洋蔥(吧?),吃起來豐富實在.我點的是原味的,所以淋上番茄醬,吃牛肉的朋友可以改點肉醬口味,相信也是非常好吃的.

好啦,至於命運好好玩,我朋友也說很好吃,當下判定這是一間會一舫再訪的店家.(我也要再訪,而且要點命運好好玩)

由於我已經默默偷窺關心Roji的粉絲頁一小段時間,有注意到它們有每日限量點心,其實我當時只是想去加點,結果這好像是打卡送的小點心,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是要去要小點心啦~

可愛的工作人員一陣忙碌之後,幫我們送上了傳說中的每日限量小點心.

IMG_0659.jpg  

根據我看粉絲頁,似乎這個叫做滑一蕉,應該是類似炸香蕉的甜點,外面包覆的似乎是土司?這道小點如果成為正式商品應該也會挺熱門,真的很好吃呢,熱呼呼的,香蕉香甜,搭配底下的楓糖漿,雖然因為起鍋,熱度頗高,我們還是一邊哈著氣快速吃光光了.

由於這道意外的小點心,胃空間容納不下法國土司,只好等下次囉.

 

 

Roji錄記

嘉義市西門街101號(王子去旅行1F)

電話:0962 060 484

營業時間:10am-6pm

Roji臉書粉絲頁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