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自從大雅路停車一位難求之後,就變得不太愛上大雅路覓食了,正好又有和朋友聚餐的機會,才能在我的大雅美食地圖上又記上一筆.

松阪屋的食記不多,而且看起來菜單也一直變更,所以特地拍下了目前版本的菜單和大家分享.

image(2).jpg  

image(5).jpg  

image(6).jpg  

image(7).jpg  

我選擇了"松阪招牌鍋品"裡的松阪豬肉鍋,有些同行的朋友則是選擇了兩人套餐,看起來似乎有比較划算,但因為兩人套餐多半搭配了鮮蝦或者蛤蜊,不宜多食海鮮的我,只好辜負了想和我合點雙人餐的朋友了~~

image(3).jpg  

餐前會送上龍蝦沙拉為前菜,不過美乃滋過重的沙拉一向不是我的菜,謝謝店家費心招待囉(誠心)

image(4).jpg  

大家的菜盤陸續上來,場面非常壯觀,因為...

image(8).jpg  

來了一盆呀!!!讓我為大家介紹有些甚麼吧,蔬菜類有金針菇,青江菜,高麗菜,冬瓜,南瓜,榨菜(這算蔬菜吧...),海鮮類有蝦子*2,蛤蜊*2,塞了魚漿的蟹肉棒(好特別),冷凍的雕花花枝,手工花枝漿,豆類則有豆腐以及豆皮,最後是不知怎麼分類的芋頭,西北麻糬燒(芝麻口味),以及放了九層塔葉切片的甜不辣(好香~)

肉片的部分讓我有點疑惑,因為本來以為使用的是松阪肉,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取名為同店名而已,請看照片(吃到一半才驚覺沒有拍到肉)

image(9).jpg  

整套鍋吃下來覺得湯頭清淡可口,店家在菜單上也另列了其他種湯底,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,火鍋料的選擇也很用心特別,雖然說我的鍋物價格高了一點(350元)(慘了我好像少給朋友30元)(結帳時以為是320),品質和價格的確是相當的.

店家的服務也很好,中間不時來招呼,問我們沾醬是否合口味,可以幫我們另外送上沙茶,而且有一點我覺得挺驚訝的,當天我們用餐人數非常多,可是服務生在送上主餐和飲料時,完全沒有搞混,應該是在點餐時就連同客人位置都註記好了,客人只要負責一直吃個不停就好,不需要舉手大喊來認自己點的東西.

image(10).jpg  

沒想到吃火鍋還有甜點和冰淇淋呢,分別是芒果冰淇淋黑糖凍.這又要再一次提到服務有多貼心了,每個人吃飯速度是不同的,服務人員並不會因為看大家吃得差不多了,就一齊上甜點,而是會細心觀察客人是否用餐告一段落,過來詢問並且清理桌面之後,才為個別客人送上甜點,這點我覺得挺窩心的.整頓吃下來印象很好,以後如果想吃點不錯的鍋物,這家店絕對在我優先名單上了~

image(1).jpg  

 

 

松阪屋精緻涮涮鍋

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05號

05-2778018

arrow
arrow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