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來到M9度沒吃冰,因為本人前陣子吃太多次以致生理混亂,縱使我每天都在FB上看到M9度公布隔天的新口味,都是只能看不能吃啊啊啊啊.

所以,我在霜淇淋店點了熱茶...(但同行的朋友吃了蜂巢冰淇淋)(為什麼她吃冰不會不舒服)(怨念飛起)

IMG_9314.jpg  

點的口味是奶油伯爵紅茶.請看之前的檔案照片!

IMG_8223.jpg  

茶喝起來還真的有奶油香味呢(啊不然呢)...看來這陣子只能集滿M9度四種熱茶了.其實說真的,M9度雖然店面不大,每次我卻都剛好能有位置內用,而且空間設計也很適合坐下小聊,可能是因為這樣吸引了我一去再去吧.

IMG_9315.jpg  

最後再來欣賞漂亮的杯墊.

*M9度最近推出了天然手作果肉淋醬霜淇淋,據說反應還不錯,大家有到附近的話過去嚐嚐看吧~(我也好想吃啊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