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18.jpg  

某個晚上正在市區行軍,行著行著就餓了,正巧人就在仁愛路上,索性就來個吃飯兼取材吧.

不過我印象中這間店的名字叫做車頭雞肉飯啊?很久以前吃過一次...但最近又不知道在哪看到一家新開張的店,就叫做車頭雞肉飯,有沒有可能是老闆們分家了?

IMG_9211.jpg  

其實最近開始對雞肉飯產生興趣之後,才發現原來鄉親們吃雞肉飯的習慣,通常都會加點涼菜來搭配,像我這樣有時乾脆只吃雞肉飯的人很少呢.

IMG_9213.jpg  

一翻兩瞪眼的兩樣,雞肉飯和菜頭貢丸湯.

IMG_9212.jpg  

和大同一樣會撒上油蔥.

請看VCR

IMG_9124.jpg  

回到三雅這邊...三雅的雞肉處理方式是常見版的雞絲狀,肉的顏色也是白赤相間,油蔥酥的香氣不錯,醬汁也給得頗足,白飯也夠Q(是說我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吃過把飯煮爛的雞肉飯店家),雞肉也如同我記憶一般濕潤,雖不算頂尖好吃,也算非常不錯了.

至於我的菜頭貢丸湯,大骨湯頭也熬得不錯,蘿蔔因為煮透了,在照片上看不太清楚,菜頭塊大約有五塊,以價位來說非常有誠意.

原本以為在火車站前的店家生意之所以不錯,都是因為位在精華地段,此次整體吃來頗驚艷,是一間招待外地朋友也不會丟臉的店噢.(而且不用花錢就可以吃到濕潤的肉質)(大同,我就是在說你)

IMG_9214.jpg  

IMG_9215.jpg  

 

三雅火雞肉飯

嘉義市仁愛路576-1號

05-224258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