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離上次到訪暖肚皮居然已經隔了三個月,記得當時是端午假期,如今都已經是中秋了呢.這個夏天過得非常充實(從滿滿的食記就可看出)(然後就一直瘦不下來)(或許我的網誌要加個運動專欄了)東吃吃西吃吃的,整個夏天就這樣過了.

IMG_9189.jpg  

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所以有機會拍下空桌的景象,過沒多久客人都紛紛上門了,比我第一次到訪時生意還要好呢.

IMG_9186.jpg    

這位子很浪漫,但是那空間冷氣吹不太到,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上次的老位子.

IMG_7944.jpg

(靠窗老位子示意圖)(上次拍的)

IMG_7940.jpg  

這次選擇了B餐和C餐,D餐好像是新選項,看起來是素食套餐,可能陸續都有吃素的客人來店吧.

IMG_9193.jpg  

去櫃檯點餐結帳時有要求現打果汁不要冰塊,所以這次的果汁只有微冰,喝起來也濃稠多了,不過店家回答很妙"不要冰塊的話,喝起來比較不新鮮噢".嗯,我是不會這樣覺得啦...老實說上次加冰的果汁因為稀釋得太嚴重,給我的感覺反而不好呢.這次調配上也較為順口,可能是把蔬菜的比重降低了.

IMG_9196.jpg  

我的B餐,以燉菜為首.沙拉改為和整份餐一起上,依舊搭配芒果醬汁.

IMG_9197.jpg  

朋友的C餐,薯塊非常的熱鬧,如果我要求薯塊用蒸的,不知道行不行得通?

IMG_9198.jpg  

這畫面好美啊,是不是美得可以上雜誌了?

比如這樣...

IMG_9191.jpg  

IMG_9201.jpg  

我的紅茶拿鐵,拉花很美~

IMG_9200.jpg  

真的是很假掰的早餐景色啊~~

那麼就回到餐點的口味本身吧(正色),首先是沙拉的部分,我還是覺得沙拉分開上會比較好,而且葉子太大片了,也不太好去沾取醬汁,偏偏這又是文青店,我們要有形象的!總不好直接以手拿菜葉沾醬汁吃呀~燉菜說是法式,可是因為放了香菇,吃起來絕對不是歐洲的味道,我沒有辦法入戲啊,並不是不好吃,事實上沾麵包吃真的很不賴,只是下次選擇材料時可以選擇比較有歪果仁形象的材料嗎?然後是香草豬的部分,用的香料和A餐的香草麵包好像是同一款,我個人對它沒有愛,所以一直覺得豬肉吃起來很微妙.

整體而言,依舊是環境優於食物的一家店,不過因為氣氛太好了,想要享受早晨時光時,我還是會來吧.

 

延伸閱讀

嘉義市早午餐特輯(二) 暖肚皮

 


 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