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57.jpg 

位在仁愛路和成功街口的一塊粿,如果不是在糜訝.一日早食的FB上看到訊息,我大概要過很久才會知道吧~仁愛路從垂楊路到興業路這段其實有很多小吃,但是交通挺混亂的(充滿了騎機車不看路的阿姨們),想要好好看一下路上有甚麼店家,又要不被沒看路的阿姨們撞到,難度頗高.

我常說,人類是用來毀滅地球,而歐巴桑是用來毀滅人類的啊...不知道多少次都差點要被逆向又理直氣壯的歐巴桑送走小命了...

扯超遠了,快點回正題吧!

一塊粿可以用傳統的方式吃:煎粿加蛋,也可以用較創新的方式吃(請看下圖)

IMG_9158.jpg  

B餐還挺特別的,但是肚子沒有辦法一次裝好幾個套餐,於是點了A餐,下面兩個餐點有機會再來挑戰.

IMG_9160.jpg  

店面不大,沒有用餐區,所以一律是外帶呦.

等候餐點時,一邊聽著一個外帶客人滔滔不絕的講話,老闆很會和客人應對,如果是我遇到這麼愛講話的客人,應該是無法承受了...但輪到我的時候我也是一直和老闆講話,哈哈~~

提回辦公室之後立馬幫餐點照相,老實說一塊粿的包裝方式也好適合去野餐啊.

IMG_9166.jpg  

IMG_9163.jpg  

第一層放了培根,蛋,小黃瓜.

IMG_9164.jpg  

第二層則是煎粿.老闆沒有問我要不要混和兩種粿,應該是因為已接近打烊時間,也只有蘿蔔糕可選擇了.

IMG_9165.jpg  

擺放在一起的樣子,非常的賞心悅目.

蘿蔔粿的蘿蔔香氣很夠,醬油膏走清淡口味,不過配上重口味的培根也算是剛剛好,不會覺得整頓餐點負擔過大.非常令人驚喜的打包方式,下次想買B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