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11.jpg  

*用餐日期:2014.7.18*

越來越覺得嘉義到處是這些低調的高手高手高高手,隱身在公明路住宅區的木頭人咖啡。小食也是令人驚艷的高手呀。

IMG_8413.jpg  

IMG_8414.jpg  

菜單就是簡單的這兩頁,在參考了隔壁桌常客的建議之後,我們點了帕馬森海鮮燉飯(其實她建議墨西哥海鮮燉飯,但我盡量不吃辣的)(加上又偷聽到店家和客人說"燉飯是他們的招牌),另外又點了一份不在菜單上的白醬義大利麵~原本還想再點一個pizza,但店家急忙阻止,她說這樣很夠了,再點會吃不下。(那麼只好再來光顧了~)

凡點主餐就有一份綜合蔬菜以及咖啡或紅茶,不過我把飲料換成了店家自己熬煮的水果茶,差額補上即可。

IMG_8401.jpg  

水果茶的味道除了鳳梨之外,其他我都喝不出來,一路喝到最後都沒研究出個頭緒,當時應該舉手發問才是!(老師,老師,我有問題!!!)

IMG_8402.jpg  


燉飯和義大利麵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等候的時間應該有二十分鐘吧,所以如果有計畫去用餐,可以在訂位時先點餐,這樣子到達餐廳就可以很快吃到了~在我默默看著九把刀的"等一個人咖啡"時,燉飯和蔬菜一起上了。

算過蔬菜的種類,有十種!而且不會像自家水煮蔬菜那樣乏味,相反的每一樣都充滿滋味,同行友人吃過之後覺得應該是有先用洋蔥炒過,整份蔬菜都有洋蔥的清甜味,另外還吃到了不知名的香草/香料,提味的效果非常好。(這也好想舉手發問,怎麼可以把菜做得這樣好吃啊?)

燉飯非常的紮實,每一口都可以挖到海鮮,而且從照片上看不出來,份量是非常大的,所以價格$320乍聽之下不便宜,實際品嚐之後其實算便宜呢。由於海鮮的份量非常充足,燉飯的湯汁充滿海鮮的鮮甜味,這大概是繼台北黑米之後,最強的燉飯了,黑米好吃歸好吃,用料卻是這家略勝一籌呦,畢竟是南部,什麼都澎湃一點。

IMG_8404.jpg  

(近拍照,看得出來料很多吧)

另外有一點蠻特別的,大蒜都是整顆一起入菜料理,不太能吃大蒜的我(貧血的人吃大蒜會不舒服),看到大蒜整顆可愛的模樣,都忍不住吃了幾顆。

IMG_8408.jpg  

當我們忘我的吃著燉飯時,義大利麵也上來了~
  

IMG_8405.jpg  

雖然同是白醬,但是使用的起司種類不同,滋味還是不同的,因為燉飯已經是海鮮了,所以這份麵使用雞肉搭配。吃義大利麵最怕什麼呢?麵爛爛的不彈牙~繼小杯子之後,我又找到了彈牙的義大利麵了!

用料一樣是非常的澎湃,雞肉怎麼吃都吃不完,想問店家,用料這麼大方真的好嗎?

IMG_8406.jpg  

(那一顆一顆的都是雞肉)

份量實在太大,除了兩份主餐都打包之外,想吃個甜點的念頭也先打包了。。。在這裡用餐的話,建議點餐份數人數少一份,這樣才有肚子吃甜點啊~

等待打包時又稍微拍了一下店內。

IMG_8396.jpg  

IMG_8397.jpg  

IMG_8399.jpg  

IMG_8400.jpg  

附上店家資訊,但是店休日不明。。。據說是每個月27-29日公休,但是上個月29號我明明看到他們招牌亮了~~

 

木頭人咖啡。小食

嘉義市公明路102-1號

05-2715939

(臉書上說八月每週一公休)

FB粉絲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