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下半年開始,與好友會在周末上午相約散步,通常也會一起吃早餐,不知不覺早餐變成了主角,散步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XD

以下是我的一些小小心得,那麼就開始吧!

(一)糜訝。一日早食

IMG_8005.jpg  

糜訝的概念是"野餐",之前固定在新民路的嘉大外擺攤,也佈置了野餐區,但因為攤販型態被盯上,最近這一個多月每週輪流在不同地方設點,每週日會公佈當週位置,非常的有意思,更加有野餐的概念了。

糜訝的車子很可愛,小闆娘是用自己的機車拖著這台餐車來上班的,說真的應該很不好騎,好佩服她。

IMG_8006.jpg  

當日的口味會寫在小黑板上。

IMG_7994.jpg  

做好之後會裝在蓋上糜訝手顆章的紙袋上,那麼來揭曉內容物吧。

IMG_7996.jpg  

德式香腸吐司。

IMG_7997.jpg  

蘋果肉桂吐司。

其實我去糜訝交關過很多次,花生地瓜也有吃過,但是當時顧著吃就沒有拍照~

糜訝通常會在當週營業最後一日供應歐姆蛋,我也湊熱鬧的預約了一份來吃。

IMG_8014.jpg  

上面的紅醬很好吃,但我忘了我點什麼口味了~~

想要嘗試糜訝的人,可以加入糜訝的粉絲頁,星期日晚上七點公佈當週地點,每晚也大約七點會公佈隔天的口味(口味有幾種輪流,固定口味是德式香腸和海苔鮪魚),建議先在FB留言預約,可以疏散點餐人潮,也避免想要的口味賣完。

糜訝的粉絲頁在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ylalabobo?fref=ts

 

(二)Asty

IMG_8270.jpg  

Asty的食際可是熱騰騰的,寫文當天早上才去,目前食物都還在胃(或者小腸)裡呢。

這九宮格中式早餐應該是Asty的特色吧,放眼望去都是西式早餐的市場,中式的清粥小菜沒人擺得這麼精緻。

我拍下了早餐菜單,但是可能會有點不清楚,請多包涵!

IMG_8267.jpg  

(好像真的不太好看清楚)

不過我蠻佩服這間店,中式早餐的內容物,除了中央的水果種類不同,其他的內容物一模一樣,擺放的順序也完全相同呢。

今早一行五人,一共點了一份中式早餐,四份西式早餐,看過了九宮格的模樣之後,換西式的上菜啦。

IMG_8269.jpg  

內容物頗豐富的沙拉,醬汁可選擇凱薩醬或者油醋醬。四份早餐都選擇凱薩醬,所以無從得知油醋醬吃起來如何。個人覺得Asty的凱薩醬蒜味偏重,加上放了小黃瓜絲,在吃的時候有種在吃涼麵的錯覺。

IMG_8273.jpg  

西式早餐(B餐)的側面照,洋芋泥很隱密的躲在秋葵下方。

IMG_8274.jpg  

這份是西式早餐的A餐,一旁很有意境的綠色裝飾畫,其實是青醬來著。我在吃蛋包的時候有沾點青醬來吃,還不錯呢!

感想,B餐的厚片丹麥還不錯,雖然這樣的做法很罪惡,想到吃完這餐可以到晚上再吃,好像也沒那麼過分了~~蛋包則有點硬,個人喜歡嫩蛋包。

先打完兩家,其他的下次繼續~~掰掰~~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