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87.jpg  

這間店是朋友的口袋愛店,網路上也看到許多好評,只是不知怎的一直沒有機會造訪。


照片 084.jpg  

黑板上寫的是當日的三樣甜點,不過我沒有照得很清楚,用餐用到一半時,老闆娘更換了第一項甜點的內容,原來這漂亮的字體是她的呀.

照片 082.jpg  

一樣備有自助區,這點我覺得挺好的,我只要到夏天就變成水牛(日飲2000CC),自己去補水就不會一直麻煩店家.

照片 095.jpg  

之前也曾經偷偷觀望過一段時間,不知道從這裡看出去的景色很棒,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真的會想在這裡賴一個下午呢.

好的,進入重點,由於我常常忘了要拍菜單,就來看我們當天的午餐內容吧.點餐時,店主人就提醒做餐時間比較慢,要花時間等候一下.看到這湯時我明白了,這完全需要花時間煮呀,當天是竹筍雞湯,筍非常的清甜,目前好像是筍的季節?

照片 088.jpg  

接著是色彩繽紛的沙拉,醬汁已經先和材料拌好,不管是顏色還是口味都很棒~

照片 090.jpg  

主菜上場,傳說中很好吃的義大利麵.

照片 092.jpg  

是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,很豪氣地擺了十顆新鮮蛤蜊,麵體彈牙(這點大概有90%的店家都做不到),口感微辣,吃的時候有看到小魚乾,猜想會不會使用了澎湖的小魚乾醬當作調味呢?

照片 093.jpg  

我和朋友的飲料,我的熱奶茶還撒上了可可粉呢!

終於有機會來到小杯子,自然沒有辦法吃個正餐就滿足,我們又加點了"燒烤乳酪塔"

照片 094.jpg  

平常我吃這類東西喜歡慢慢吃,但是這乳酪塔實在太好吃了,非常的濃郁啊!!!!!!!!!!(可以的話我想按一千個讚)

口感吃起來像是非常濃郁的起司蛋糕,甜點黑板下方有註明使用的材料,好材料吃起來果然不同~而塔皮更讓我驚艷,吃起來口感像是非常好吃的餅乾,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同型產品吧!!!!

其實好想再吃個別的,但已經吃了正餐,又吃了甜點,一直加點甜點實在是有損形象,我決定下次要去專心攻甜點區~~

(整個下午都想打電話給小杯子訂一整個乳酪塔...)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