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15.jpg  

我在FB加入了一個美食社團"嘉義隱藏版美食之~小道消息",從此以後都在裡面找目標~陸續看到一些之前沒有注意到的,又或者不在生活圈內的店家,非常的有樂趣啊,這家東根料理屋就是這樣子發現的.

這次並沒有內用,純粹是因為我在市區散步,當時已經走了六公里,晚餐消化完畢,想起東根就在附近(其實我是在嘉年華電影院前面就決定要走去東根外帶了,並沒有很附近...為了吃,哪裡都可以爬過去啊啊啊啊啊),一邊妄想著有好料一邊慢慢地走到了東根...

IMG_0410.jpg  

IMG_0411.jpg  

IMG_0412.jpg  

店內的環境很乾淨,餐具擺放得很整齊,很舒服~

IMG_0413.jpg  

IMG_0414.jpg  

我點了海鮮煎餅和辣炒五花肉,不過有請他們做得稍微不辣一點,因為本人毛病多,無法承受~~

在等候的同時,親切的老闆娘倒了杯麥茶給我,還陪著我聊天,完全不覺得等候的時間漫長~由於其中一個品項是煎餅,對自家產品很有堅持的廚師,打包時讓煎餅呈現透氣的狀態,這樣才能讓原味不至於散失太多.

不過我還沒等到回家就中途又彎到附近的朋友上班處,兩人先捏了一點吃了~

IMG_0416.jpg  

香噴噴的海鮮煎餅,內容物有蝦和蚵,應該也有蔥吧(大廚,我對不起你,只顧著吃忘了放了些甚麼),非常的好吃,蝦子是真的(不是泡硼砂的可怕東西),又帶著蚵的香味,煎餅外表香脆,忍不住就會一次來個兩片.

IMG_0417.jpg  

上面躺著辣椒的辣炒五花肉,一看到照片又噴出了口水,雖然我無法確定這到底算不算是道地韓國食物,但我能確定這是一份炒得非常好的五花肉,不過辣度上還是偏強烈,不嗜辣的朋友要小心服用~這是一道非常謀殺白飯的料理,要減肥的朋友也要小心服用呦!

雖然只吃過這兩樣,但是應該可以判斷這家廚師是真的技術不錯,老闆娘也對廚師的手藝很有信心,她並且建議我下次可以點韓式炸雞,特色是幾乎沒有裹粉,因為他們本身也不喜歡炸雞吃起來有太多粉,便研發了這樣的炸雞,聽了讓我好期待下次去內用啊~~

 

東根料理屋

嘉義市民生北路342號(莎士比亞婚紗對面))

(粉絲頁上沒有寫電話,我日後再補上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