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67.jpg  

這間崐師傅和一般的紅豆餅攤不同,是有店面的呢,我也注意到他一陣子了,要不就是我時間不夠,要不他已經賣完休息,終於在發現這間店的一個多月之後有機會品嘗~

其實口味不只招牌上這四種,還有爆漿巧克力,波霸之類的,另外印在下方點單上,當時老闆娘就在我面前,怕尷尬就沒有拍下了,有機會再為大家補上.

IMG_0068.jpg  

一整排的烤盤,一次可以做出不少的量,我點了牛奶口味,由於正好賣完了,店家幫我現做,需要稍等個幾分鐘.

IMG_0069.jpg  

天色暗了,遠拍的外觀看起來有點#$#%$#!%︿&,其實店面本尊非常的乾淨可愛.

IMG_0066.jpg  

電話和營業時間,說是六點,但是還是以售完為準,如果很想很想吃到,我猜應該提早到五點半去買吧?

IMG_0071.jpg  

得到一顆像放大版馬卡龍的紅豆餅~~外皮比一般的紅豆餅厚很多,非常的蓬鬆,之所以叫做戚風紅豆餅,大概就是這個餅皮的製作方式吧?雖然一顆12元,個頭和內餡都要比一般紅豆餅份量大,加上剛烤好的好滋味,這應該是我吃過最精緻的紅豆餅了.

後來我又去買了兩次,一次是買爆漿巧克力,一次也是買牛奶,滋味吃起來都是當下吃最美妙,而爆漿巧克力和牛奶相比就平凡了些,下次想吃吃看鹹的~

 

崐師父日式紅豆戚風紅豆餅

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19號

05-533943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