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把刀的作品其實我是挑著看的,小說類只挑溫馨以及愛情類的,但是散文類我就會全數打包,雖說是這樣,等一個人咖啡這本小說倒是一直沒看過,但透過九把ㄉ在臉書的宣傳,我得知了賴雅妍接下了書中同志咖啡師的腳色,對這部電影起了強烈好奇心.

最近去了兩次木頭人咖啡.小食,正好利用等待餐點的時間,也在店內看了半本多的小說,正好為看電影暖場.

說了這麼多,寫個不劇透的感想吧~

1. 阿不思真的很帥,賴雅妍身高夠高,骨架雖然窄卻沒有弱不禁風的感覺(或許也是衣服選得好),是個非常有英氣的T啊,只要她出現,我就呈現一個迷妹模式,眼冒愛心!(所以不管你的戀愛性向是甚麼,身材好還是很吃香的啊...我該去減肥了...)

2. 整部片充滿了九把刀式的白爛笑點,雖然說我和他也這麼熟了(讀者資歷四年),還是會覺得這人怎麼可以同時感性又白爛,我可是曾經被"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"深深感動過(我的原著小說有九把刀簽名噢),這位作者的大腦結構我真的很好奇.

3. 周慧敏演的老闆娘真的非常有趣,人在心不在,可是要說她沒有在聽,好像也都聽到了,雖然戲分不多,可是選角真的選得很好.

4. 李王羅在裡面意外的帥,我也小小心跳了一下.

5. 新演員們的演技還不到位,讓我不時出戲,不過布魯斯(阿拓)在發現自己喜歡思螢的時候的表情,是我覺得他整部戲裡表現最棒的,有戀愛過的人一定都懂那表情包含了甚麼樣的情緒呀~女主角的口條還要再練一下,常常都讓我覺得在看大學生的舞台劇...(這樣大家懂了嗎)

6. 大學生了沒的班底"逸祥"在"等一個人咖啡"以及"那些年"都有小角色,他演這些白爛腳色還蠻適合的...

7. 藍心湄的身材真好

8. 我有小小哭了一點,但應該和其他人哭點不同

9. 賴雅妍的戲分不夠!!(迷妹再度上身)

10. 我也想去點杯亂七八糟的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