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77.jpg  

大阪遊記實在太磨人了,連帶我其他食記都卡關,就趁著早上才去吃過,熱騰騰的上刊吧!

從我迷上在嘉義四處尋覓早餐之後,一連銷耗不少店家,所以現在能開發的新店家所剩不多,還偷偷請益了我的美食界女燈塔,最後決定試試海頓。如果不是海頓轉型,專賣霜淇淋及手搖飲料絕對不是我的菜啊,正好前幾天朋友也去了海頓,看菜單才知道,現在除了早午餐項目之外,晚餐時段也有咖哩飯噢,請看菜單~

IMG_2988.jpg  

只是我不太懂easy meal是什麼意思?可能是我英文不好吧. (尖酸刻薄的個性不小心又飛出來)

IMG_2978.jpg  

IMG_2976.jpg  

咖哩飯看起來不錯,有時間要來試試看。

IMG_2981.jpg  

IMG_2983.jpg  

裝潢的確是蠻不錯的,現在把營業時段拉長,提供的項目也挺豐富,任何時間來坐坐都不錯。

IMG_2987.jpg  

一樓的牆面上都是首爾的照片,我下次去首爾也要多拍些街頭照片,洗出來當裝飾真的很棒。

IMG_2986.jpg  

和朋友討論的結果,我們各點了巴黎Bonjour早午餐,以及奧爾良爵士早午餐,點餐後自行到櫃檯結帳。結帳時詢問了是否可以將薯餅換成其他食物,又或者薯餅不要用炸的,改用烤的?最後炸薯餅改成烤薯餅,非常好!!這讓我想到樂檸完全不顧客人能不能吃炸物。。。那之後我已經八個月沒有再光顧樂檸了吧。(硬是又要戳樂檸一刀)(虧我曾經喜歡樂檸啊)(真心換絕情。。。)(是要演多久)

套餐皆含一杯45元飲料,我們各點了一杯熱飲,熱飲加5元。做餐時間有點久,這中間就先喝飲料消磨時間。

IMG_2989.jpg  

杯子挺可愛的(少女心浮現)~不過大杯的真的好大杯,應該點中杯就夠了!

IMG_2993.jpg  

首先上菜的是我的巴黎Bonjour早午餐,不確定那薯餅是炸的還是烤的,決定等朋友的主餐上來再說。

IMG_2994.jpg  

結果朋友的才是烤薯餅,沒問題的,我們自己換過來就好囉。

我的歐姆蛋選擇包燉雞,雖然有點害怕會出現暖肚皮那種假裝是外國人的香菇金針菇燉菜,還是決定大膽一試!歐姆蛋頗合我的喜好,應該是火力較強,外皮雖不像一般歐姆蛋的軟嫩,香氣卻十足,我估計這位廚師做起烘蛋也會不錯,燉雞給得挺大方,整體吃起來很滿足。

本日沙拉醬汁使用檸檬油醋醬,缺點是醬汁給太多,最後下方的生菜都泡在油裡面了,雖然說橄欖油對身體好,太過油膩的感覺還是會有點不舒服,或許下次可口頭請店家少給些。

 

朋友分了一半法式丹麥土司給我,上方淋的是煉乳,中間則是夾上起司和火腿。由於個人不愛起司和火腿加熱後產生的味道(很像連鎖店的pizza)(不是很香。。。),所以僅對土司的部分有極大好感,不知道能不能只點土司不要起司火腿呢?

至於法國Bonjour早午餐的法國土司則煎得很脆,出現了餅乾的口感,這點我就不是很喜歡了。

IMG_2998.jpg  

趁著上洗手間的時候拍了二樓的模樣。

IMG_3003.jpg  

整體而言是喜歡的,對於客人的要求也算盡量能配合,不過小缺點(很多店家的小缺點),就是沒有準備白開水給客人。(又想開始嘮叨飲料不等於水這件事情)我吃到最後忍不住拿了果汁的玻璃杯去要了杯水,希望店家以後會考慮放壺水給客人。

 

海頓英式紅茶館

嘉義市中正路432號

營業時間:10am-10pm

05-225579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