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481.jpg  

IMG_9480.jpg  

上次吃到的加州鱸非常的新鮮好吃,於是默默又到了阿典師報到.原來門口就有寫可以預約的時段,營業時間也寫得清清楚楚.

IMG_9483.jpg  

既然是為了魚而來,進門時馬上先注意一下當日鮮魚有甚麼菜色,是說除了加州鱸之外,都不是我認識的魚,有誰吃過的可以告訴我味道或者肉質嗎?

IMG_9484.jpg  

每次來都想點不同菜色,所以選了金瓜虎掌和紹興醉雞.

IMG_9487.jpg  

IMG_9488.jpg  

虎掌應該算是豬腳筋?味道一樣是清淡不油膩,重口味的的人可能會覺得稍微不夠.

IMG_9489.jpg  

IMG_9490.jpg  

紹興醉雞,份量比我想像中大很多,加入了枸杞和當歸(應該是),味道非常好,由於醬汁非常合我口味,就拿來淋在白飯上,結果醉了...離開餐廳時是蛇行走出門,回家還躺了一下.

IMG_9491.jpg  

忘了和店家交代不要有辣椒,結果就給辣椒了.(怒)(辣是熱性的,任何人都不該輕易吃辣啊)撇除不請自來的辣椒,魚還是一樣新鮮好吃就是.

最後有一點小抱怨,整間店的服務流程都很順暢,除了結帳的奶奶,我猜是阿典師的母親,收錢的態度理所當然,找錢像是施捨給客人,零錢用丟的給你,雖然知道老一輩的成長經驗沒有禮貌這件事情,整個情緒還是會被影響到.其實我有一次打電話外帶,也是奶奶接的,電話禮貌也非常"好",沒有報上店名,讓我以為我是打到民宅去了,還要我講台語,不然他聽不懂(我當時也是要外帶加州鱸,但我不會加州鱸的台語啊?California 鱸,這樣奶奶不是更聽不懂)去領外帶的時候照樣要看奶奶這種不親切態度,真的是整間店的敗筆及老鼠屎啊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