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嗎?雖然說會來這裡看文的,基本上都是我的朋友們,還是要來交代一下長久未發文的原因...

第一點當然是因為懶惰.這中間不知道吃多少間餐廳了,也一直有拍照,但就是個懶字啊!!

第二點是因為我同時學了兩個語言,呈現一個焦頭爛額狀態,下個月還有個語言的檢定考,每天都利用午休或晚上時間進行非常人格分裂的學習活動,兩種語言分屬東西方,所以一下子是浪漫氣氛,一下子則回到東方社會思維(這樣猜得到我學哪兩種嗎?)(猜到了也沒有獎品噢)(反正我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在學啥)

第三點則是這幾個月公司有比較大的案子,也很耗費心力,一到下班或放假,我只想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念書,根本就不想更新部落格了~~

 

不過的確是有幾間店想寫啦,嘉義真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城市啊,每個月都有新店開幕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