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64.jpg  

很早之前就得知有這間店存在,當時店址還在仁愛路上,只是老話一句,不在我的生活圈內,就一直沒有機會來訪.終於最近的周末都會在附近出沒活動,某日索性結伴同行,一起探訪這傳說中"博士開的茶館".

臉書粉絲頁上是說12點營業,心想我一點鐘到,應該沒甚麼人吧,不過裡面也有兩桌客人,令我驚訝的是,除了落地窗前的兩位少女之外,另外一桌是帶著小孩的夫妻呢,讓我對這家店的客群感到非常好奇~

IMG_3265.jpg  

(夫妻與小孩示意圖)

IMG_3266.jpg  

座位不多,不過客人也不至於在此泡一整個下午,很多客人都是外帶,要不就是喝完飲料就離開了,生意非常的好,在我們用餐期間,一直接到外帶的電話哦.

IMG_3268.jpg  

有一整面的書櫃,除了有書之外,還有一些老唱片.

IMG_3271.jpg  

採自助式點餐,主要都是茶飲,另外有簡單的輕食,並有當日限量的甜點.

IMG_3277.jpg  

我們把兩樣甜點都點了,一起分食.

至於飲料,我點的是伯爵鮮奶茶,其他朋友點甚麼倒是忘了問...

IMG_3276.jpg  

這個起司蛋糕是用馬斯卡崩(這樣寫嗎..)做的,所以離開冰箱之後會快速的崩解,需要趕快吃掉!

IMG_3279.jpg  

巧克力味非常的濃厚,據我所知巧克力算是高成本的原料,這樣子真的是下了重本,定價未免也太便宜了,兩者比起來我更愛這一道~(因為划算嗎...我真的很小家子氣啊)

IMG_3282.jpg  

飲料都是用這樣子的外帶杯裝好的.

我必須說,我的奶茶真的好好喝...不知道用的是哪家鮮乳,好香啊,甜度正好,茶味香而不澀,應該是我至今喝到最特別的伯爵鮮奶茶了(大心)

IMG_3273.jpg  

採自助回收,因為店家真的好忙,點完餐之後就又埋頭進去泡茶了,請大家有去的話,記得清理自己的桌面哦.

IMG_3274.jpg  

上洗手間的時候發現二樓還有這樣的空間,陽台也擺了桌子,所以二樓應該也有開放吧?

隔週我又自己溜了過去,結果遇到當時和我一起去的朋友,也約了自己家人在那邊喝茶,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文森家的茶哦.

 

VR 文森家小茶館

嘉義市重慶路332號

05-235333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