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82.jpg  

早晨小姐其實隱身在"不在山坡上"民宿的一樓,之前民宿只有提供早餐給住宿客人,現在另闢早餐時段,總算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.

菜單就寫在牆壁上,如果可以的話,真想每樣都來一份試試,但是本人貪心卻吃不完的經驗太多了,最後選了山坡早餐,然後點個草莓起司蛋土司和朋友分食,朋友則點了乳酪起司火腿.飲料的部分,我選擇五穀拿鐵,朋友點了蜂蜜拿鐵.

IMG_2785.jpg  

IMG_2786.jpg  

IMG_2783.jpg  

這邊的麵包都有在販售噢,店家表示這都是朋友做的,沒有添加物以及防腐劑,麵糰發酵了X小時(我聽到忘了)(從這裡就可以判斷我不會做麵包...),恩,聽起來很令人期待呢!

IMG_2790.jpg  

五穀拿鐵有著穀粉香味,像我一樣喝太多咖啡因會不舒服的人,可以選擇這款飲料.

IMG_2787.jpg  

朋友喜歡飲料的細緻泡沫,還對店家的機器產生了興趣,說要買台咖啡機,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機司應該會用幾次就放一邊了,想喝的時候出門喝一杯比較實在啦.

IMG_2788.jpg  

山坡早餐來了~雖是常見的蛋沙拉堡,加上海苔片之後,變得更有風味.

IMG_2789.jpg  

草莓起司蛋吐司,沒想到是水煮蛋耶!我以為會是煎蛋炒之類,主廚說要一口咬下才過癮,但因為我們要分食,請主廚又幫我們切半了.

IMG_2792.jpg  

(山坡早餐和草莓起司蛋的合照)

IMG_2793.jpg  

乳酪起司火腿在此時也上菜了,一併請主廚幫我們切對分~

IMG_2794.jpg  

由於本人沒有愛起司和火腿一起加熱後的味道,所以這部分跳過,但是草莓起司蛋的口味啊~~~~~~~~~~~意外的好順口啊!!!!下次來一定要再點這個,然後加點一個沒試過的口味.

值得一提的是,不管是山坡早餐或者是草莓起司蛋的麵包,都好好吃,在我吃完之後想買一條土司時,出現了一位男子把架上的白吐司買走了...(頹然跪地).

像我一樣想買麵包的人,請記得星期二四六都會上架噢,沒時間吃早餐的人也可以過來買麵包試試,真的不會後悔喲!

IMG_2795.jpg  

最後附上可愛的兔子,應該是要用來遮掩後面的電線吧?原來有這樣巧妙的裝飾方式啊~

 

早晨小姐

嘉義市蘭井街363號

臉書粉絲頁

營業時間 Tue-Sun 7 am-12 noon

05-222383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