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創下我在單店被問最多次"要湯嗎?",所以在書寫的過程難免夾雜個人情緒,請小心服用.

IMG_0211.jpg  

外帶的客人都會排成一列,非常有秩序,不過內用就不是這一回事了,完全是自己找位子自己想辦法找人點餐的狀態.我先到前方點餐之後,說明自己位置,有三個人問我要不要湯...我說不要(個人對於一般常見的食鹽水類型湯品沒有興趣)

坐了一陣子之後總算有個阿姨發現我都沒有東西可吃,隔空問我要甚麼,再一次問湯,點餐時問要不要湯很正常,所以雖然第四次了,我忍.

IMG_0207.jpg  

很標準的模樣,醬汁鹹中帶甜但不會過甜,飯也煮得夠Q,油蔥比例也不錯.

就在我吃的時候,又有兩位店內阿姨經過時問我要不要湯...我在倒數第二位問我的時候,忍不住回答"不要,怎樣了嗎?"但她只聽到不要兩字就快速經過了,沒聽到我回嗆...

最後一位阿姨問我的時候真的差點把飯扣在她頭上,客人不能好好的吃碗雞肉飯而已嗎?不是賣雞肉飯的嗎?

IMG_0208.jpg  

醬汁雖然不錯但是給的略多,吃完之後還沉在碗底,希望店家可以抓到更平衡的醬汁/白飯比.

而且拜託不要一直逼湯好嗎?

不附上資訊了,反正這麼有名,我寫不寫這篇它生意都很好的.

以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