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69.jpg  

平常非常喜歡看旅遊文學,又愛寫手帳的我,之前有個名為壘摳的圖文作家的作品非常吸引我,雖然我最終還是沒有買她的兩本著作,卻默默地在FB加入她的粉絲頁.前陣子看到她正在籌備這系列紙膠帶的販售活動,身為微文具控的我,加上葡萄牙主題非常吸引我,開放販售之後就迫不及待地下標了~~

IMG_9568.jpg  

收到的模樣是這樣.

IMG_9572.jpg  

我猜azulejo應該是花磚的意思吧(既然有時間猜,為什麼不去查一下網路字典...)

IMG_9573.jpg  

好像日本製作紙膠帶的技術較為成熟,我在追蹤的另外一位插畫家也都是交由日本廠商印製紙膠帶.

IMG_9577.jpg  

這三個標籤太美了,我後來還小心翼翼地撕下來貼在手帳裡面永久保存.

IMG_9576.jpg  

由上往下依序為藍色款,彩色款,黃色款;因為太難取捨了,當然是全包下來!據說澳門的路上也還有很多這種花磚,有去澳門的人可以觀察一下.

IMG_9575.jpg  

各試剪了一段貼在牛皮紙上試效果.

好難想像這樣的東西居然是人手畫出來的,真的很美吧!個人認為會唱歌以及會畫畫是上帝給的禮物,不過我生來無任何殘疾,也是非常的幸運啦~~

分享完畢!

對作者有興趣的

請看部落格

個人臉書粉絲頁

工作室網頁

 

IMG_9056.jpg  

上個月在永康街吃的澳譽葡餐廳,櫃台也有裝飾著葡萄牙花磚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