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94.jpg  

某日在一串燒的FB看到豪華海鮮丼飯的照片之後,轉貼給朋友看,朋友馬上熱血的糾人,並且在這周順利成行了.由於菜單被我拍糊,沒有菜單可看啦!!挖哈哈哈!!

IMG_9499.jpg 

我的對焦能力真的很有問題...上菜前,朋友先點了比利時百香果啤酒,喝了幾口覺得很不錯,可惜價格不太親切,一瓶要200,想牛飲的話需要多帶點錢.

IMG_9504.jpg  

起司牛肉捲...吧,搭配一旁的塔塔醬食用.不吃炸物所以跳過了~~(而且也不吃牛肉...)但我嘗了幾口塔塔醬,是自己調配的,吃得到切碎的水煮蛋.

IMG_9503.jpg  

朋友的照燒豬肉丼飯,中央放了溫泉蛋.

IMG_9501.jpg  

IMG_9502.jpg  

豪華海鮮丼飯(360元)!!材料有生蛋黃,鮭魚卵,生蝦卵,甜蝦,炙干貝,鮭魚生魚片,海膽,蟹肉棒,豆枝,黃瓜片.豆枝不是我的愛,馬上先夾到一邊去,第一個進攻海膽(在炙干貝的右邊),吃起來蠻甜的,也沒有常見的腥味,如果有機會好想吃一整晚的海膽加鮭魚卵的蓋飯~~干貝則有點炙過頭都要熟了,會點這道的客人,應該都是生冷不忌的,理論上會喜歡干貝生一點吧?甜蝦也夠新鮮,鮭魚生魚片的緊實度就不太夠了.蟹肉棒因為是加工物,吃一條之後放棄不吃.

配菜的部分(請看照燒豬肉丼飯的照片),其中的生菜沙拉很好吃,如果還有機會來訪時,一定要單點一份過癮,煎蛋捲則是標準日式口味,也做得不錯,至於和日式搭不上邊的豆乾,是標準外省口味耶,我有點好奇這是店家自己做的嗎?

當天入座時間其實頗晚了,店內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別的客人,但是等到過了九點之後,又開始有貌似熟客者陸續上門,這家店的生意越夜越美麗啊.

 

一串燒

嘉義市長榮街260號

05-228398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