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16.jpg  

雖然樂檸在嘉義的第一間門市是在文雅街,我始終沒有機會進去,因為生意太好啦~這天會到樂檸其實是意外,總之到達時正好剛開始營業不久,還有吧檯位子可以坐.

菜單拍起來的效果頗傷眼力,那麼就以發票明細代表囉.

IMG_8715.jpg  

以前聽說文雅街本店雖然價格較高,但結帳時還是心裡抖了一下,這樣要450元哪.

IMG_8729.jpg  

上菜了,左邊是BLT(bacon, lettuce, and tomato),右邊是燻鮭魚三明治.

IMG_8730.jpg  

BLT的橫切面.

IMG_8731.jpg  

鮭魚的看起來頗美,還滾了一顆酸豆出來~

BLT使用了蒜味濃濃的青醬為醬汁,其實我喜歡傳統的美乃滋,或者塔塔醬都可以,可能是生蒜味太重了所以不得我心吧,比起來燻鮭魚口味更合我胃口.點三明治都會附上炸薯條,不吃薯條者如我只好默默接受,誰叫你要來一間愛賣炸物的店...

去年某日曾去樂檸市府店買早餐,套餐式的炸物完全不能換成別的,很沒有彈性,之後便和他們家無緣了,我猜想在文雅店大概也會得到炸物不可替換為他物的回答吧.

IMG_8732.jpg  

自覺本次取材沒有甚麼豐富的照片,便把喝到一半的飲料拿來合照充數~70元的奶茶以及50元的芭樂汁,看到Twinnings茶包加奶要70,想念起卓武的英式奶茶,一次給你三個茶包,味道超好,看來該是重訪卓武的時候了.從前以份量大出名的樂檸,在這間店完全看不到昔日的影子,雖說菜單上也註明這是輕食,但我不免想著,是因為店家現在太追求酵母麵包以至於成本過高嗎?

PS.下著大雨的當日其實客人也不算多,只準備單薄雨衣的我,在用餐時間將至時被提醒"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",頗有棒打落水狗之意,和友人默默離開座位移到店門口的候位區,時不時店內客人離開時,自動門打開還會有雨飛到身上,一定要在這樣的大雨天趕客人嗎?

 

2014.8.18補充

以下節錄自樂檸漢堡網站的常見問與答

Q:為什麼在您離開時...夥伴會親切地詢問您今天用餐的整體感覺?
A作 為一個土生土長的綠豆品牌,親切的互動方式,是我們自小承覺到的基本態度,也正是我們期待您能感受的真誠與感動。我們的問候,不僅想知瞭您當下的真實感 受,假若有地方無法達到您的要求、標準或有任何疑問,我們能最直接、立刻的為您妥善處理與解決,並有機會從您口中獲得最寶貴的具體建議與提醒,當然,若有 幸能掙得您滿意的笑容,那更是對於我們能穩健踏實地繼續邁進的崎路上,最實質的鼓勵與嘉許。

 

我唯一得到的問候就是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,雨這麼大都沒有人問我有沒有帶雨具,騎車來嗎?老闆如果你有看到的話,讓你知道,我真的很不開心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