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34.jpg  
  

從六月中初訪M9度到現在居然已經累積了五次,其實我的體質不能吃冰的,但是M9度每天都有不同口味,要湊齊也是要花上一點時間的...

第一次造訪M9度是為了蜂巢冰淇淋,當天沒有帶任何攝影產品,所幸上週日正好又遇到了,雖然我沒有點這口味,我厚顏的向鄰座小姐提出要求,留下了珍貴的照片~~

IMG_8648.jpg  
  

(不過我沒把蜂巢拍好,畢竟是食物,不好翻來翻去的拍呀)

蜂巢霜淇淋的價格雖然較高些(130_,打卡可以減十元,而且如果蜂蜜不夠還可以跟店家續呢.M9度有時會有限量波霸(粉圓),可隨客人喜好加上,也不另外收費!

第二次吃的口味是日式牛奶糖和百香果.

IMG_8225.jpg  

第三次吃了哈密瓜

IMG_8591.jpg  

哈密瓜和牛奶做成的口感非常濃郁,想想木瓜牛奶的口感,冷凍之後大致上是這感覺.

IMG_8646.jpg  

IMG_8647.jpg  

第四次是提拉米蘇,撒上了可可粉,每一口都吃得到酒味,未成年是不是不能點這個呀?

IMG_8711.jpg  

第五次是日式抹茶和提拉米蘇,和康宇家相比,我喜歡M9度的抹茶,抹茶和牛奶平衡夠,嚐得到抹茶的苦,卻不至於把整個奶香味搶走.

目前吃過這些口味,最喜歡的應該是搭配蜂巢的原味冰淇淋以及百香果口味,前者最能嚐到原料的香醇,後者酸酸甜甜,是大人口感~

我還是會繼續嘗試下去的,下次打算去吃他們家的芝麻口味,和康宇家做個比較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