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14.jpg  

若要論嘉義文化路夜市的飲食熱區,私以為夾在光彩街和蘭井街中間那段最為激烈,表現不好的攤位是無法存活的;這間位在郵局對面的魷魚攤子的資歷不深,或許只有兩個月,但是每次經過生意都頗好,食客們團團圍住小攤販,像是魷魚不用錢一樣.

想知道這攤子有何獨到之處,某個周末晚上乾脆直接殺過去探個究竟.到了現場,老闆娘表示他們有小,大,特大三種尺寸的魷魚,分別為100元 ,120元,150元,不過小和大的尺寸都已經賣完了,剩下特大的.幸好我的錢帶夠了...

IMG_8613.jpg  

一爐六隻魷魚同時開烤,等待的同時吸引不少陸客圍觀,大部分也都會訂一隻,真的是非常有人氣的店家.

IMG_8615.jpg  

陸客示意圖.背包大一點可能就不顯得虎背熊腰吧...


  

IMG_8616.jpg  

烤好翻面~

IMG_8617.jpg

整齊畫刀,老闆的動作好俐落,是我應該會不小心就直接把魷魚砍斷了吧.

IMG_8619.jpg  

來回翻面各兩次之後塗上醬汁,已經烤得差不多了~

接下來就交由老闆娘剪成適口大小,並撒上胡椒鹽或辣椒調味.(證據都被我吃掉了,照片從缺~)

的確是非常美味多汁的魷魚,烤的時間恰到好處,但在我吃來或許不需另外加上胡椒鹽,口味顯得有些太重,可以烤得如此多汁的魷魚理當是新鮮貨,不用過多調味也是可以很美味的.像我一樣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,請記得先向店家交代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