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30.jpg  

這個門,相信有去過沖繩的人都看過吧,小時候看爸媽跟團回來拍的照片也有這個,事實上旁邊還有沖繩傳統服裝出借,可以讓你打扮成沖繩古人模樣和這個們合照,只是我看到日本妹們戴上頭飾之後並非非常美麗,臉大的我想必效果也不是很令人開心,這樣拍下門就好.

售票處其實還要繼續往上走,一路上也有些城門可拍,讓我們前進吧~

IMG_6838.jpg  

去年去歐洲前,心中做著探訪世界文化遺產的美夢,結果好像沒看到幾個,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了.不過,古蹟就這樣淋著雨好嗎?(後來下起了小雨)

IMG_6835.jpg  

甚麼...門(翻筆記ing)

IMG_6834.jpg  

很受歡迎的獅子,大家經過都會和他合照.

IMG_6832.jpg  

到了售票口前廣場,正好遇到免費的沖繩舞表演正要開始,便坐下觀賞了.照片右方這位舞者非常的厲害,肌肉控制度一百分,如果要跳locking絕對也是一樣精采!

IMG_6833.jpg  

表演結束後出來謝幕.沖繩的傳統服裝和日本本島類似,但顏色卻鮮豔許多,是因為氣候溫暖的關係嗎?

看完演出之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,我們不打算進去參觀,於是決定先回飯店小休息之後再出門覓食.

 

IMG_6839.jpg  

回去停車上的路上看到今年的第一株櫻花~~看起來和烏山頭水庫的八重櫻蠻像的.

IMG_6843.jpg  

另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音姬本人,在洗手間裡默默地玩了起來...

IMG_6850.jpg  

時間快轉到晚餐時刻,我們去了小祿站的通堂拉麵本店(另有三間分店),根據吃過這間店的妹妹說,非~常~好~吃~從沒吃過什麼驚艷拉麵的我有點懷疑.

IMG_6852.jpg  

等待餐點時,看了店內周遭,這簽名板上面是中文,簽名疑似蕭敬騰?(最左邊)

IMG_6851.jpg  

桌子中央放了調味料,冰紅茶,兩款小菜,都是隨客人無限取用,非常的大方.

IMG_6853.jpg  

這是我們的點單,一樣也是直接從售票機自己購買,店員會到桌邊確認餐點,還可以指定麵的軟硬度呢.

IMG_6854.jpg  

這是我的男人麵mini(小碗),不得不說,以我有限的拉麵經驗中,這真的是最好吃的拉麵!湯頭怎麼這麼濃郁?原來,這就是所謂的湯頭啊(感動中),鹹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,是可入口的鹹味.我這樣一碗日幣570,比起台北的拉麵可是便宜又好吃呢.

另外又加點了餃子和炒飯.

IMG_6855.jpg  

IMG_6857.jpg  

餃子有自己的沾醬,配起來挺不錯的,炒飯則是粒粒分明.這兩樣都不錯,不過比起來當然還是拉麵最強囉.

飯後去了在拉麵店對面的藥妝店採購,看到開架式的科學中藥,對我這個熱愛中醫藥的人來說,是挺驚奇的,雖然中醫起源於中國,但在日韓兩國似乎更加普遍.

IMG_6859.jpg  

我們小買了幾樣,硬是買錯了休族時間的種類...

 

IMG_6861.jpg  

朋友推薦了葛根湯,據說有非常好的感冒療效,所以也買了一點試試.

IMG_6862.jpg  

結果這小小一罐葛根湯的確在旅行中救了我兩次,台灣為什麼沒有這種好物呢~~

IMG_6860.jpg  

最後放上半澤直樹的人形立牌結尾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