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28.jpg  

位於杭州書店斜對面的"麥新加坡美食"(還挺斜的噢),同樣也不在我的生活圈裡面,不過最近周末會在附近活動,便選了一天過去嚐鮮.

IMG_2930.jpg  

IMG_2929.jpg  

這幾樣應該是店內招牌吧~

IMG_2932.jpg  

入內坐定之後看到這個小牌子,當然也是貪小便宜的打了卡~

IMG_2931.jpg  

選擇了海南雞飯,過去每一次在台灣吃到都是失望,今天想碰碰運氣,說不定可以找到真愛.而且明知點套餐很怪(海南雞飯配上濃湯沙拉麵包...),我還是豪華的點了套餐!

IMG_2933.jpg  

先送上招待的水果.

IMG_2934.jpg  

接著是餐包以及淋上非常多蔓越莓奶油的沙拉,和我一樣不喜歡這種吃法的人,記得要嘛就不要點套餐,要嘛就請店家不要給一大坨醬.

IMG_2935.jpg  

濃湯以及飲料和主餐一起整盤上.

據我的認知,海南雞飯的雞不會淋上蒜頭醬油(讓我想起了網路上人人叫好的首爾"陳玉華一隻雞",我吃過之後發現那根本就是蒜頭雞啊),而是另外有沾醬,而且白飯會用雞汁和雞油去煮過.這盤白斬雞讓我很難和新加坡食物產生連結,更不用說白飯還黏成一團...

奶茶因為已經在菜單上說明是錫蘭奶茶,我並不會天真的以為自己會喝到加上煉乳的香濃奶茶,所以沒有受到打擊.

或許拉薩(叻沙)會有不錯的表現,所以我還是會再訪,把好奇的品項都吃過一輪.目前暫時的心得是,請不要點海南雞,以上~

對了,忘了說,打卡送的點心是咖啡凍,應該會不定期更換.

IMG_2936.jpg  

 

麥 新加坡美食

嘉義市杭州三街45號

05-2857307

營業時間 11-14, 17-21,休日不明

 

上週又再去了一次,點了我好奇的拉薩麵以及咖央吐司。

IMG_3286.jpg  

IMG_3287.jpg  

拉薩可以選擇要加辣或不辣,由於拉薩本身對我來說已屬上火的食物,就不再加辣。一碗八十元,料給得挺豐富,有肉片,蝦子,蛤蜊,貢丸,油豆腐,青菜,拉薩湯頭本身尚可,不過麵條選得很好,是好吃的外省麵條,似曾相識卻又說不上來在哪家也吃過,對於極度厭惡爛麵的我來說,這麵體非常的亮眼啊。

IMG_3288.jpg  

 咖央吐司一般,之前都是吃亞坤的吐司,吐司烤得很鬆,會讓麵包顯得很有香氣,這裡是用壓模烤的(那機器叫什麼啊??),麵包都擠成一團了,咖央醬的香氣也不明顯,個人覺得這道可有可無。一旁是招待的梅子番茄,噢噢噢,好好吃,不知道有沒有考慮放到菜單上啊!!

目前為止吃過的品項中,拉薩的確是可以推薦的,有機會再嘗試別的囉。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