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8.jpg  

早在數月前就聽過新榮路上有一間烤肉刈包流動餐車,只是我的情報錯誤加上想像錯誤(以為在新榮路漢中正路口的大眾銀行),曾經一兩次想要去湊熱鬧卻撲空了。其實位置是在民族路靠近新榮路,在萬泰銀行外面,哪個停車格有空位的話,餐車就會落腳在上面暫停,出沒時間則是每週五-六晚上十點開賣,賣完為止。

IMG_0980.jpg  

這張勉強看到菜單吧?其實就三種:和風醬烤肉,客家鹹豬肉,以及綜合口味,每個35元,三個一佰元,在我等候的時候,大部分的客人都選擇一次買三個。

點餐的方式是向阿姨登記,阿姨會寫在簿子上,然後發號碼牌給你,只要在一旁等候即可,雖然排隊人潮不少,但製作速度也蠻快的,我大約等不到十分鐘就拿到囉。

IMG_0981.jpg  

我很努力的想拍下工作區的模樣,但是抓不到工作台清空的空檔~總之最左邊就是點餐以及包裝餐點的阿姨,右邊兩位小姐負責烤肉以及製作。

IMG_0983.jpg  

這應該是在烤鹹豬肉。

IMG_0985.jpg  

這張是想要拍下蒸籠。。。

我點了綜合口味,取餐之後便快樂的飛奔回家享用~

IMG_0989.jpg  

IMG_0990.jpg  

IMG_0991.jpg  

看得出來這刈包沒有灑上糖粉(稍後就要介紹傳統版的糖粉刈包。。。),鹹豬肉不油膩,也不會過鹹,和風醬燒肉和鹹豬肉相比,我是喜歡鹹豬肉的。

若不是出沒時間太晚,我大概會很常去吧,這間口味有驚艷到,如果在週末夜晚餓了想吃點宵夜,這是個不會太有罪惡感的選擇哦!

 

其實我平常很少吃刈包,大概兩三年會吃到一次的頻率,想吃的時候也想不出哪有賣,正巧跨年夜在文化路上閒晃,刈包意外成為我在去年吃的最後一樣食物呢(我以後是不是要選什麼豪華的食物當成完美結束?)

 

IMG_1197.jpg  

一起吃飯的家人還是堅持要吃肉圓,現在一顆要30耶,如果吃兩顆都可以買便當了。。。

 IMG_1195.jpg  

這家秀香肉圓在文化公園旁邊,印象中以前只有賣肉圓和湯,不過現在增加了一些小菜以及刈包,正好日前吃烤肉刈包的記憶猶新,就吃個傳統版的來比較吧。

IMG_1196.jpg  

綜合湯,是柴魚湯底,貢丸雖小,卻是扎實的豬肉做的,不會有粉感,算是蠻實在的一道湯。

IMG_1199.jpg  

傳統的來啦,酸菜糖粉!

IMG_1200.jpg  


 一口咬下,果然糖粉很重,而且馬上看到一塊帶皮五花肉躺在裡面。

IMG_1201.jpg  

再咬一口,好回好回~~我已經算很敢吃肥肉的人了,看到這樣還是心驚。

IMG_1202.jpg

我比較喜歡烤肉刈包耶。。。傳統版的太甜又太多肥肉,我怕怕(拍胸口)。

大家又喜歡那一派呢?

 

烤肉刈包

民族路與新榮路口(萬泰銀行外停車格)

星期五與星期六晚上十點開賣,售完為止

 

秀香肉圓

嘉義市文化路17-2號

營業時間不明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